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全力推进医保即时结算和药品目录执行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27日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青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近日召开了全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作座谈会,学习传达全国即时结算和社保卡应用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青海各统筹地区医疗保险即时结算和《药品目录》执行工作。

    座谈会分析总结了前三季度青海省医疗保险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抓好今年第四季度工作,全面完成今年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确定的工作目标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领会全国即时结算和社保卡应用经验交流会议及这次座谈会精神,将会议精神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做好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本统筹地区内即时结算工作。二是全面完成城镇职工、城镇居民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扩面工作任务。三是积极推进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州级统筹工作,海东、海北、海南、海西和黄南五个州、地将力争在今年内启动实施。四是认真做好2010年版《药品目录》的贯彻执行工作,认真监测《药品目录》执行过程中基金支出变化情况。五是积极做好失业人员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准备工作,掌握好政策界限,确保政策落实。六是组织实施好基本医疗保险关系的转移接续工作,各经办机构都要做到有服务窗口、有专人经办、有咨询电话。七是认真做好医疗和失业保险信息数据上报和基金稽核工作。

 
 
 相关链接
· 全国医保即时结算和社保卡应用经验交流会在京召开
· 全国各地积极推广医保即时结算和社保卡应用综述
· 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医保"一卡通" 费用即时结算
· 宁夏实施医保“一卡通”工程 医疗费用即时结算
· 河北省:八成医保统筹地区实现医疗费用即时结算
· 青海出台政策完善城镇居民基本医保制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