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资委青年理论学习研究会第二届理事大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27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2010年9月26日下午,国资委青年理论学习研究会(以下简称“青研会”)第二届理事大会在委机关召开,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坚主持,政策法规局局长周渝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周胜建等有关厅局领导及委机关各厅局、直属单位青年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青研会章程,经与会代表表决通过,政策法规局局长周渝波当选为青研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规划发展局副局长刘玉岐、财务监督与考核评价局副局长廖家生、综合局副局长赵世堂、监事会工作局副局长赵红严、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一局副局长李伟、党建工作局副局长卜玉龙、研究局副局长楚序平等7名同志当选为副理事长;办公厅朱占军等26名同志当选为理事。

    丹华同志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对青研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新一届青研会应坚持发挥三个作用:一是要发挥引导作用,引导青年潜心学习和工作;二是要搭建青年成长成才的平台,展示青年学习、实践、研究成果;三是要为国资监管和央企改革发展贡献智慧。丹华同志还就如何开展好青研会研究工作提三点希望:希望青研会把握时代脉搏,坚持正确的研究方向;希望青研会创新理论研究机制,不断提高理论研究的质量;希望青研会勇于开拓创新,加强自身建设。

    大会后,周渝波理事长主持召开了青研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相关链接
· 国资委召开首次指导监督地方国资工作的专题会议
· 国资委系统将继续加强指导监督地方国资工作水平
· 国资委表彰中央企业红旗标杆班组和先进标兵职工
· 国资委在京召开央企红旗班组和先进职工表彰大会
· 国资委通知调整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业
· 国资委发布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