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田力普率代表团出席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成员国大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27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成员国大会第48次系列会议日前在瑞士日内瓦召开。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担任团长、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付双建和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担任副团长的中国政府代表团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届WIPO成员国大会的前两天为高级别会议,主题为“创新、增长与发展:知识产权的作用和成员国的国家经验”。来自WIPO成员国的70余位部长参加了会议,就如何求同存异、共同建立一个平衡的、支持创新的知识产权制度进行探讨。田力普在上述高级别会议上发表讲话,介绍了中国在改革开放30年间知识产权领域取得的经验,并就WIPO框架下的相关国际事务提出了四点建议,呼吁“用更广阔的视野审视创新,用更全面的观点看待知识产权保护,用更开放的态度开展合作,用更宽广的胸襟相互包容”,实现知识产权制度的平衡发展、共同发展。田力普的发言得到了各方,尤其是发展中国家的广泛关注和赞同。

    在WIPO成员国第48次系列会议期间,田力普还与巴西、加拿大、法国、以色列、韩国、英国、美国等15个国家知识产权主管机构以及非洲地区知识产权组织(ARIPO)、欧洲专利局(EPO)、非洲知识产权组织(OAPI)、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等国际组织的领导举行了双边会谈。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与欧洲专利局局长举行会谈
· 首届中国专利信息年会在京召开 田力普表示祝贺
· 田力普出席国家知识产权培训(上海)基地揭牌仪式
· 田力普出席国家知识产权局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
· 田力普出席首届中央国家机关青年知识产权论坛
· 田力普出席第四届中国—新加坡知识产权研讨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