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李盛霖在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开通10年之际寄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29日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在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开通10年之际,李盛霖部长寄语:希望部网站开拓创新、加强管理、改进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推动政务公开、建设服务型政府部门,做好“三个服务”,促进现代交通运输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盛霖指出,建设政府网站是推进政府管理方式创新、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10年来,部网站不断推动网上政务信息公开,大力增强网上办事服务功能,稳步推进政民网上互动交流,网站建设水平得到明显提升,为加强政务公开、宣传交通运输行业、服务社会公众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正式开通10年来,在有关部门组织的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中连续多年名列前茅,得到社会广泛认可。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全力以赴做好"十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逐步扩大天然气汽车使用范围
· 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学基层学业务”活动获实效
· 交通运输部:黄金周道路水路客运量预计增长10.8%
· 交通运输部:构建核心价值体系 提升凝聚力创造力
· 交通运输部通知开展道路运输节能减排督查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