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俞正声:全力以赴决战决胜 确保世博会最后胜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01日   来源:解放日报

    上海世博会立功竞赛活动决战动员大会30日上午在上展中心举行。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讲话强调,距离世博会闭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决战的时刻到了!在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任务更加艰巨。我们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的要求,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出色完成后一阶段的举办任务,把上海世博会办成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要振奋精神、坚持不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尽心尽力地做好各方面工作。要全力以赴、决战决胜,确保世博会的最后胜利,不辜负中央的厚望和全国人民的期盼,为我们的国家、为上海人民争光。

    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宣读市委、市政府和世博执委会的表彰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红光宣读市委创先争优表彰决定。市领导刘云耕、冯国勤、吴志明、董君舒、杨晓渡、江勤宏、杨雄、杨振武、丁薛祥、徐麟等出席会议。

    俞正声在讲话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在世博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中央在沪单位、前方工作组、军队武警部队和公安干警、兄弟省区市等工作人员以及参与支持办博的社会各界,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俞正声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央各部委、各省区市的大力支持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基层党员和干部坚韧不拔、奋不顾身地全力拼搏下,上海世博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赢得了各方面的充分肯定和广泛好评。面对下一阶段更加艰巨的办博任务,我们决不能麻痹大意,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绷紧安保这根弦。必须充分做好迎接大客流的各种准备,努力做到有备无患、防患未然。必须确保重大活动万无一失,进一步完善方案,细化流程,把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必须最大限度地调动办博队伍的积极性,关心爱护办博人员,千方百计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决战决胜阶段园区运行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上海世博局C片区部等380个单位 “上海世博工作优秀集体”称号;给予徐可乎等86名同志记一等功、谢伟等251名同志记二等功,授予李胜来等1978名同志“上海世博工作优秀个人”称号。上海世博会执委会授予人民日报上海分社等12个单位“上海世博工作优秀集体”称号,董建勤等338名同志 “上海世博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市委决定授予周家渡街道雪野二村居民区党总支等513个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世博先锋行动“五好”基层党组织称号,李文丽等1531名同志创先争优世博先锋行动 “五带头”共产党员称号;授予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设施和环境管理部和工程部临时党委等99个基层党组织世博先锋一线行动 “五好”基层党组织称号,叶松等1081名同志世博先锋一线行动“五带头”共产党员称号,徐沪滨等99名同志世博先锋一线行动优秀组织者称号。

    市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受表彰的先进代表钱伯金、周勇荣、陆敏之、朱淼、肖春飞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缪毅容) 

 
 
 相关链接
· 妇女与城市发展论坛在沪开幕 俞正声陈至立出席
· 俞正声会见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主席丹瑞
· 俞正声会见西门子总裁:欢迎外企总部等入驻上海
· 俞正声会见世行行长:称将营造有利转型市场环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