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郑国光要求做细做实世博会中国馆日气象服务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01日 12时54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世博会中国馆日气象服务进入关键时刻 郑国光要求将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10月1日上午,全国天气会商会召开。

    10月1日8时30分,在全国天气会商会后,中国气象局世博气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服务工作组召开每日视频例会,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参加会议,要求将中国国家馆日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和世博最后一个月的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同时向世博气象服务团队致以节日的问候。

    郑国光说,从9月29日进入世博会中国馆日气象服务特别工作状态以来,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气象部门及中国气象局各相关单位按照世博办的要求,积极做好世博气象服务与技术支持工作。在国庆佳节大家都休息的时候,相关人员全力以赴做好世博会气象服务保障,大家还是很辛苦的。5个月过去了,世博气象服务与世博气象参展工作运行得都很平稳。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上海市市长韩正等对前期的世博气象服务都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国国家馆日很重要,未来几天也都会有一系列的重大活动,我们要将最后一个月的各项工作安排好、部署好,将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在举国欢度国庆佳节的时刻,祝所有辛勤工作在世博气象服务与参展工作一线的同志节日快乐!

    据悉,这是工作组为中国馆日气象服务召开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重要视频例会,上海市气象局,江苏、浙江、安徽等省气象局以及中国气象局的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上海市气象局首先汇报了9月30日世博气象服务的总体情况和10月1日中国馆日的服务工作重点,江苏、浙江、安徽等省气象局相继报告了有关服务工作。中国气象局世博办主任陈振林主持会议。(中国气象报记者简菊芳 通讯员陈卫红摄影报道)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