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第七届中博会四川签约额达7.57亿元 同比增38.8%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10日   来源:四川日报

    记者10月7日从省经信委获悉,在上月举行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暨中澳中小企业博览会上,四川省参会企业现场签订合同金额1.15亿元,签订意向协议6.42亿元,总成交额7.57亿元,较去年增加38.8%。

    本届中博会,四川省共组织109家企业参加,布置展位117个,涉及食品、机械装备、家用电器、电子信息、医药、纺织服装、节能环保、玩具工艺品、金融服务等多个行业。四川省还在会上推介了231个招商引资项目,涵盖电子信息、机械装备、生物化工、新材料、新能源、农产品加工、冶金建材、服务旅游、产业园区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产业,引起各方参会代表的极大兴趣。(实习记者 陈君)

 
 
 相关链接
· 四川地震灾区首个“支农化肥”项目投产
· 四川构建版权公共服务体系 建版权争议调解机构
· 四川出台意见健全完善农村基层干部勤廉考评体系
· 四川将在旅游标准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探索和规范
· 陈政高率辽宁代表团到四川安县考察对口援建项目
· 四川:游客办理一张旅游卡即可游玩156个景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