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会见德国外交部国务部长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14日   来源:教育部网站

    10月13日,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会见了德国外交部国务部长科尔内利娅•皮珀女士及其代表团一行。

    在会谈中,陈小娅首先对皮珀女士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其长期以来对中国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陈小娅简要回顾了中德教育合作的发展状况,介绍了我国教育规划纲要的有关情况,并表示愿意进一步与德方在职业教育、基础教育等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同时希望德方在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在德传播方面提供更多支持。

    皮珀女士对陈小娅的会见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继续努力,通过设立一系列的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德国与中国在教育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会谈后,陈小娅还与皮珀女士共同见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与德国职业教育联盟关于进一步促进职业教育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的签订。

 
 
 相关链接
· 教育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中职学生资助卡推广答问
· 四部委推行中职学生资助卡 加强助学金发放监管
· 第四届语言与国家高层论坛旨在推进语言文字发展
· 教育部:我国启动新一轮本科专业目录修订工作
· 我国将在各地推荐上报基础上评选社区教育示范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