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内蒙古合作开发推广蒙古文软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14日 09时45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010年10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蒙古文软件开发和推广应用工作的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赵双连出席仪式,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司司长陈伟、财务司副司长姜子琨、科技司副司长韩俊、电子司副司长刁石京、以及办公厅、信息化司等司局的有关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

    杨学山在讲话中指出,蒙古文软件的开发和推广应用是内蒙古自治区信息化发展的大事,也是国家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的大事。杨学山对加强部区合作,做好后续工作提出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加大研发投入,提高蒙古文软件研发水平和产业化能力;二是要积极做好推广应用工作,在应用中不断提升软件质量、扩大应用范围,更好地满足社会各界的需求。三是要抓住蒙古文软件开发和推广应用合作协议签署的有利契机,进一步加快内蒙古软件产业及信息服务业的发展。

    赵双连在讲话中指出,蒙古文软件开发和推广应用合作协议的签署,充分体现了国家对继承和发展蒙古民族文化的高度重视和关怀,标志着内蒙古蒙古文信息技术和信息产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自治区及相关部门将加强组织协调,积极落实蒙古文软件开发和推广应用的各项工作,为促进蒙古族地区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9月PMI显示我国经济发展平稳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首批限制和淘汰技术生产线名单
· 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轮胎产业政策》的公告
· 工业和信息化部:玻璃纤维行业8月出口增速回落
· 工业和信息化部:1-8月有色金属行业运行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