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部副部长赴港出席健康快车慈善晚宴2010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14日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0年10月12日,卫生部副部长尹力赴香港出席健康快车周年慈善晚宴2010活动。

    尹力副部长首先代表卫生部感谢长期以来支持健康快车工作的香港各界人士。他说,健康快车开通13年以来,已累计为全国27个省(区、市)的10万余名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了手术治疗,为患者带来光明。健康快车在停靠地开展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建成了13所眼科显微手术培训中心和2所健康快车基地医院白内障治疗中心,为内地基层培训了数千名眼科医生,捐助了大量医疗设备,为当地老百姓送去了温暖,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当晚,香港各界为健康快车捐款共计200多万元港币。

    卫生部港澳台办、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出席了活动。

 
 
 相关链接
· 卫生部:在22省区市局部和医院开展电子病历试点
· 卫生部关于成立全国消除疟疾专家指导组的通知
· 卫生部通知印发发热伴血小板减少综合征防治指南
· 卫生部发布“超级细菌”感染诊疗指南并开展培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