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铁道部与德国联邦交通建设和城市规划部举行会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15日   来源:铁道部网站

    10月14日下午,铁道部部长刘志军与率团访问中国的德国联邦交通、建设和城市规划部部长拉姆绍尔在铁道部举行高层会晤。双方在友好务实的气氛中,就共同关心的中德物流业发展、高速铁路双边和多边合作等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达成了重要共识。

    在刘志军部长和拉姆绍尔部长见证下,中德双方草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铁道部与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铁路股份公司谅解备忘录》。

    德国联邦议院议员格罗斯、德国联邦议院议员鲁克,德国驻华公使李德尔以及德国联邦交通、建设和城市规划部有关官员、德国企业界人士参加会晤。

    铁道部政治部副主任吴利民、部副总工程师张曙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晤。

 
 
 相关链接
· 2010年第三期中国铁路建设债券已于12日公开发行
· 铁道部:2010年前三季度铁路客货运量大幅增长
· 铁道部与甘肃省就加快甘肃铁路建设发展进行会谈
· 铁路部门提前做好防范恶劣天气准备确保运输安全
· 铁道部部长率团访问老挝伊朗并就合作举行会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