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吉林省召开"暖房子"工程工作会议提出把实事做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18日   来源: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10月15日,吉林省“暖房子”工程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全省“暖房子”工程工作情况,各市州在会议上交流了工程建设经验。副省长王祖继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祖继指出,吉林省“暖房子”工程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各地、各部门做了大量艰苦和细致的工作,各市州在9月底基本完成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责任,做好建筑节能减排工作,管理人员要加强责任心,强化管理,切实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暖房子”工程是关乎民生的大事,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三年之内把“暖房子”工程小区化,让群众得到切实利益。冬季临近,要全力解决低保家庭的过冬问题。各地要重视新能源的开发与利用。

    据了解,截至9月30日,全省计划新建热源项目32项,已开工建设28项,到10月末可投入使用21项,年度新增供热能力5737.9万平方米。供热管网已完成改造722.13公里,超出年度计划122.13公里。既有居住建筑节能及供热计量改造实际开工建设918.45万平方米,现已完成680.88万平方米。热计量改造现已竣工309.78万平方米,预计今年可完成538.45万平方米。供热信息化监管平台建设各市都已启动,大部分城市在本采暖期可投入试运行。(记者孙寰宇) 

 
 
 相关链接
· 吉林“暖房子”工程:提高的是温度 温暖的是民心
· 长春“暖房子”工程将根据天气情况实行弹性供热
· 吉林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暖房子"工程实施意见等
· 辽宁、吉林两省加强煤炭运输组织确保冬季供暖
· 北京: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低于5℃将立即供暖
· 吉林省加快推进锅炉“拆小并大” 力保供暖达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