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边振甲在上海检查世博会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18日   来源: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

    2010年10月13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边振甲副局长第四次在上海检查世博会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边振甲副局长一行听取了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有关世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汇报,现场检查了世博园区内的部分餐饮单位。

    边振甲充分肯定了上海市局在世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国家局对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广大同志们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与慰问。他指出,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克服重重困难,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超负荷、高强度开展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经受了梅雨、高温、大客流的考验,园区未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未收到重大食品安全投诉,出色完成了世博大半程食品安全保障任务,履行了职责,树立了形象,维护了公众饮食安全和国家声誉。

    边振甲要求,世博会还有半个多月就要结束了,上海市局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最后阶段的冲刺保障工作,切实做到万无一失,取得世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最后胜利。同时,要认真做好总结工作,收集整理好的经验和做法,供全国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借鉴。

 
 
 相关链接
· 工商总局通知加强流通环节亚运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 上海市发布中秋国庆假期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 广西加强两节间食品安全监管 确保群众吃得放心
· 北京发布食品安全预警 提醒消费者严防食物中毒
· 四部门公布关于依法严惩危害食品安全犯罪的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