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危朝安在京会见孟加拉国农业部长乔杜里女士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19日   来源:农业部网站

    2010年10月18日上午,农业部副部长危朝安在农业部会见了应邀来访的孟加拉国农业部长乔杜里女士一行。

    危朝安副部长首先对中孟农业合作取得的成就进行了高度评价,指出中孟都是农业国,加强双边农业合作有重要意义。

    乔杜里部长感谢中国农业部对代表团访华所做的周到安排。孟方表示希望学习中国农业发展的成功经验,认为中国在杂交水稻育种、超季稻及转基因水稻技术、作物品种改良、农业机械、测土配方施肥、节水灌溉、雨水储存、人工降雨、农田水利建设、种质资源交换及基因库建设、蔬菜水果花卉种植、制糖等领域均具有先进实用的技术和专门人才,希望中国能为孟在这些领域提供人力资源培训,孟愿与中方开展广泛的技术合作。

    危朝安副部长对孟方提出的具体合作领域进行了积极回应,并提出了今后合作建议。

    孟加拉国驻华大使、中国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和种植业管理司领导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危朝安:深入推进高产创建 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
· 专访农业部副部长危朝安:多管齐下加强农药监管
· 危朝安:多管齐下加强农药监管保障农产品安全
· 海峡两岸农业交流协会名誉会长危朝安率团访台湾
· 危朝安:着眼粮食安全抓好水稻生产 夺早稻好收成
· 全国农业宣传工作视频会召开 危朝安出席并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