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林业局:投身现代林业建设 争做创先争优模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19日   来源:林业局网站

    在十七届五中全会召开之际,10月18日,国家林业局党校第三十七期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在局管理干部学院举行。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党校校长张建龙出席典礼。

    张建龙指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党的十七大作出的着力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当前,局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正在按照党中央和局党组的部署,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必须充分认识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中央提出的重要任务,做创先争优的模范是完成中央对林业要求的重要保证,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基础,自觉地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中去。

    张建龙要求,要珍惜宝贵的党校学习机会,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素质,为创先争优注入不竭动力。要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要认真广泛地学习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各种知识,不断提高知识素养和实践能力;要学会在实践中学习,学会调查研究,通过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

    张建龙勉励学员要做改革创新的模范,做服务林农的模范,做促进机关和谐的模范,做争创佳绩的模范,做廉洁自律的模范,服务现代林业的改革发展,要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主动兑现承诺,自觉投身于林业改革与发展的伟大实践中,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相关链接
· 林业局:贯彻森林防火会议精神构筑生态安全屏障
· 林业局派检查组督查全国野生动物观赏展演单位
· 林业局:“绿化长江 重庆行动”再募6.4亿元
· 林业局:亚运期间广东全面禁止猎捕野生动物
· 林业局:我国正在编制"中国野生虎种群恢复计划"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