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陈求发会见美国国家航天局局长查尔斯•博尔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22日   来源:航天局网站

    2010年10月21日,国家航天局局长陈求发在北京会见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局长查尔斯•博尔登。双方在会谈中回顾了两国航天局合作历程,一致同意将采取积极务实态度,扩大和深化双方在航天领域合作。

    博尔登首先对中国政府成功发射“嫦娥二号”卫星表示祝贺。他说,我们在地球以及太空领域的合作历史悠久,两国之间一直保持的良好合作关系,并遵循“透明、开放、互让、互利”的原则,美方愿与中方在月球及行星科学活动领域开展合作。

    陈求发指出,希望双方在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再更大力度的推进,进一步加强航天领域的合作。会后,陈求发向博尔登赠送了“嫦娥二号”卫星模型。  

 
 
 相关链接
· 航天局:嫦娥二号星载六种有效载荷已全部开机
· 航天局:嫦娥二号将于10月1日18时59分57秒发射
· 国家航天局:发挥好平台作用 齐心协力推进合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