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沈阳26日起开始供热试运行 11月1日将100%开栓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27日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10月26日起,沈阳大部分供热企业启动了供暖热态运行,开始为今冬供暖预热。走访了沈城几个锅炉房发现,供热试运行阶段出现问题的现象较比往年少了,老百姓家里也都感觉到了“热乎气”。

    在位于沈河区十三纬路祥运公司的永伟供暖所,这里的锅炉从25日起便热了起来,下午两点开炉,市民们晚上5点多下班到家,就能感觉到了暖气的温度。锅炉房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供暖所的供热面积为11万平方米,涉及住户2013户。目前开始的试运行,就是按照冬季供暖的标准,试运行期间为供热5小时,出水温度为48℃,回水温度为38℃,按照这个温度测算,居民的室温可以在18℃的标准线以上。沈河区万柳塘路惠涌公司的万柳塘锅炉房,从24日起就开始热态运行,供热面积为19万平方米,住户2700多户。锅炉房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今年沈阳市大规模“三修”改造,让老旧小区尝到了甜头,已经连续2天试运行,还未发生问题,而往年则多会出现管道崩裂或者屋里不热的现象。

    沈阳市供热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热运行是冷运行之后对系统进行的再次调节,也是对锅炉、热源等供暖设备最终检验,及时发现并处理问题,以确保冬季供热质量。试运行也意味着供暖最后的准备工作即将完成,从11月1日起,沈阳市将100%开栓。

 
 
 相关链接
· 沈阳市10月26日起开始供热试运行
· 北京:2010年居民建筑供热价格不上调
· 吉林省长春市:供热企业擅自停供按突发事件处理
· 北方采暖供热计量改革工作会议要求做好6项工作
· 北京市发布居住建筑供热计量管理办法(试行)
· 北京市居民十月集中签署供热采暖合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