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外专局将开展引智工作为河北现代装备制造业服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28日   来源:外专局网站

    10月27日,国家外国专家局与河北省人民政府签署关于引进国外智力为河北省现代装备制造业服务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将围绕河北省现代装备制造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的需要合作开展引进国外智力工作,重点引进一批能够突破关键技术的国际领军人才,聚集一批国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一批急需和紧缺的高级科技人才、高级管理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充分利用国外人才和先进科学技术推动河北省现代装备制造业发展。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季允石与河北省省长陈全国签署了协议。签署协议后,河北省委书记张云川与季允石局长进行了亲切会谈。河北省副省长宋恩华,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陆明以及河北省各厅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国家外国专家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协议签字仪式以及会见。

 
 
 相关链接
· 三季度中经装备制造业景气指数创近年最高水平
· 贵州装备制造业保持平稳增长态势 呈现五大特点
· 第六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天津开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