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南前三季度军工企业完成产值260亿 同比增30%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01日   来源:河南日报

    记者10月29日从河南省国防科工局获悉,前三季度,全省军工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增长,共完成工业总产值260亿元,同比增长30%;完成工业增加值75亿元,同比增长29%;完成出口交货值14亿元,同比增长42%。

    作为全国重要的军工大省,今年以来,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积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以重大项目为牵引,形成光电技术产业、汽车零配件产业、金刚石产业等多个产业集群,有效带动了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利用军工技术、人才、装备优势,着力在新能源、环保、光电等产业领域加强技术改造和产品研发,多项先进科技成果得以推广应用。

    一批中央军工集团的重大军民结合项目落户我省。今年以来,省国防科工局协调推动4家中央企业与省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总标的额超过300亿元,包括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河南航天液压气动元件技术研发中心及产业基地建设、国家863计划郑州创新集群等。(记者杜君 通讯员 何慧芳)

 
 
 相关链接
· 张春贤实地考察军工单位 调研国防科技工业发展
· 我国力争2010年军工经济增长继续保持15%以上
· 贵州"三线建设"军工基地形成装备制造业产业集群
· 烟草总公司定向捐赠2000万资助军工高校受灾学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