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贾治邦在北京会见加拿大环境部长杰姆·普兰蒂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02日   来源:林业局网站

    10月29日,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加拿大环境部长杰姆·普兰蒂斯。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林业问题进行了交谈。双方表示,中加两国林业合作的历史源远流长,是两国合作关系的重要领域,双方期待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加强。普兰蒂斯向贾治邦建议加拿大国家公园与中国自然保护区开展合作,贾治邦对此表示欢迎,双方同意继续就有关的合作机制问题进行磋商。

    贾治邦表示,加拿大是国际竹藤组织的创始国之一,在组织创立和初期发展中起了重要作用。现在世界各国都在积极保护森林资源,限制采伐木材,国际竹藤组织的创立,对欠发达国家利用竹材替代木材、脱贫致富起到重要的作用,希望加拿大继续发挥在国际竹藤组织中的积极作用。会谈中,宾主双方还就两国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合作交换了意见。

 
 
 相关链接
· 贾治邦28日在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作林业形势报告
· 贾治邦出席全国森林公安警务技能大比武颁奖仪式
· 贾治邦指出:扶持和推动生物质能源产业做大做强
· 贾治邦:集中精力谋划好“十二五”林业发展蓝图
· 贾治邦:贯彻落实中央精神 确保林改任务如期完成
· 贾治邦在斯洛伐克出席中斯林业工作组会议开幕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