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会见英国培生集团首席执行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04日   来源:教育部网站

    11月3日,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会见了英国培生集团首席执行官玛乔丽·斯卡尔迪诺爵士一行。

    会见中,双方回顾了培生集团和教育部在中小学教师培训、英国汉语教学教材建设和中文测试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情况。袁贵仁充分肯定了培生集团在促进中英教育交流方面所做的贡献,并结合教育规划纲要介绍了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特别是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有关情况,强调了教师培养和新兴技术在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双方保持良好的合作势头,取得新的成绩。

    会谈后,袁贵仁与斯卡尔迪诺共同签署了教育部与英国培生集团新一轮合作谅解备忘录。 

 
 
 相关链接
·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会见英国培生集团总裁一行
· 教育部通知做好农村寄宿制学校冬季采暖安全工作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农村寄宿制学校冬季采暖安全工作的通知
· 教育部、卫生部将分批共建高等学校医学院
· 教育部、卫生部决定分批共建10所高等学校医学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