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苏和在广州市检查亚运会亚残运会邮政安全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05日   来源:邮政局网站

    11月4日,国家邮政局苏和副局长在广东省邮政管理局罗建青局长、国家局市场监管司王丰副司长的陪同下,在广州检查亚运会亚残运会邮政安全工作。

    苏和副局长一行来到广州黄村邮件快件安检中心,详细了解了邮件快件安检处理的各个环节,深入听取了邮政企业关于亚运会亚残运会邮政安全工作的汇报。

    苏和对亚运邮政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亚运期间,将比赛城市涉及重点部门和机构的邮件快件纳入安检处理体系。二是公安部门和邮政企业要加强对爆炸、生化、辐射等危险品以及其它容易造成不良影响的宣传品的检查,防止亚运期间危害社会治安的案件发生。三是邮政企业和快递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邮政局等四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广州亚运会期间寄递物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告要求,严把收寄验视关,保障寄递物品安全。四是邮政管理部门要加强与公安部门的沟通协作,确保圆满完成广州亚运会亚残会邮政服务和安全保障任务。

    苏和副局长还就做好亚运会亚残运会邮政安全工作与公安部门深入交换了意见。 

 
 
 相关链接
· 国家邮政局:广东北京举行迎亚运邮路安保演练
· 邮政局长马军胜会见美联邦快递公司国际业务总裁
· 邮政局调研邮政行业标准化“十二五”发展规划
· 邮政局局长会见列支敦士登副首相马丁•迈尔一行
·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会见美国UPS公司国际总裁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