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重庆强化耕地保护目标责任加大基本农田保护力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06日   来源: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今年,重庆市按照“保护资源、保障发展”的要求,切实强化耕地保护目标责任,不断深化土地使用制度改革,全面推进了基本农田建设和基础业务建设。一是继续推进基本农田保护示范区建设,1—10月,基本农田示范区建设项目入库初设规模1.79万公顷,估算投资4.1亿元,补划基本农田2.05万公顷,占年度计划的410%;二是全面开展永久性基本农田划定工作,将永久性基本农田划定工作纳入区县政府年度耕地责任目标考核;三是加强基本农田保护基础工作,结合二次土地调查,逐步健全完善了基本农田档案、保护责任书、永久性标志牌和数据库。

 
 
 相关链接
· 重庆提高残疾军人烈士遗属抚恤补助标准
· 重庆发出通知提高残疾军人烈士遗属抚恤补助标准
· 重庆发布外商投资企业2010年10月份登记注册信息
· 重庆警方提醒:出国旅行千万勿脱团
· 重庆出台一系列制度 有力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