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重庆成立服务外包发展中心 鼓励企业抱团接大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07日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市服务外包企业小、散、弱,只能接小单的情况将得到改变。在日前举行的2010重庆渝中国际服务外包高峰论坛上,重庆市首个信息服务外包发展中心挂牌成立,该中心将促进重庆服务外包企业的协作,一起抱团接外包大单。

    服务外包产业是现代高端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重庆市已把服务外包列为未来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渝中区信息服务外包发展中心成立后,将开展外包行业标准和规范研究、行业统计分析、业务中介服务、外包人才服务及国际合作交流,并计划与世界著名服务外包发包商———新世基科技服务集团,以及上海市信息服务外包发展中心进行合作,构建知名跨国企业在重庆的高端业务转接平台,并搭建渝沪两地之间信息服务外包企业的互动交流平台。

    与此相应,渝中区电子商务公共培训平台也在当天挂牌成立。该平台将与国内外知名培训机构,国内知名企业、机构和大学合作,以“教产结合”模式进行电子商务、服务外包培训。(记者 陈钧)

 
 
 相关链接
· 重庆发出通知提高残疾军人烈士遗属抚恤补助标准
· 重庆发布外商投资企业2010年10月份登记注册信息
· 重庆警方提醒:出国旅行千万勿脱团
· 重庆出台一系列制度 有力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
· 三峡办主任聂卫国出席重庆"支洽会"开幕式并致辞
· 重庆2011年将在西部率先实现农村养老保险全覆盖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