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气象局组织召开亚运气象服务特别工作状态例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12日   来源:气象局网站

    11月12日晚,2010年广州亚运会即将开幕。8时30分左右,中国气象局组织召开亚运气象服务特别工作状态例会,就亚运会开幕式气象保障服务进行重点部署。中国气象局副局长、广州亚运会气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矫梅燕主持会议,要求一线气象保障服务人员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再接再厉,做好针对性的服务。

    矫梅燕强调,尽管目前来看开幕式天气较为有利,但是各种专项保障对气象服务有着特殊的要求。因此,不能盲目乐观,不能有丝毫的松懈,要继续绷紧服务弦,再接再厉。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在做好天气会商和针对性气象预报服务工作的同时,要让服务产生良好的影响力。亚运开幕式后,各项赛事活动即将开始,要注重分析赛事期间的气象条件,做好精细化的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各相关部门继续给予密切的配合和指导工作。

    广东省气象局局长余勇汇报了亚运气象保障服务进展情况,并表示:“广东省气象局已经加强了领导带班和值班。亚运会即将开幕,各项气象服务保障正在紧张进行中。感谢中国气象局领导,感谢中国气象局各个业务单位和职能司,以及周边省份气象部门的鼎力支持。相信经过不懈的努力,此次亚运会一定能继承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气象保障服务的成果。”

    中国气象局应急减灾与公共服务司司长陈振林、中国气象局相关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也分别汇报了亚运气象保障服务进展情况。(记者 郭起豪 李晔)

 
 
 相关链接
· 气象局举办大城市精细化预报研讨会 矫梅燕主持
· 气象局10日起进入亚运会气象服务特别工作状态
· 中国气象局下发文件推动对口支援新疆气象工作
· 气象局:北方多冷空气活动 吉林东部有大到暴雪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