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辽宁省工商局近期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与执法行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14日   来源:辽宁日报

    11月12日,辽宁省工商局就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与执法行动进行部署,明确了工商系统在此次专项行动中的工作目标、重点内容、重点整治地区、重点整治领域、重点查处产品以及工作要求。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各级工商机关将加大执法力度,以情节严重、性质恶劣、社会反响强烈的商标侵权假冒案件为重点,彻底查清侵权假冒生产窝点、流通渠道、仓储地点、销售场所和涉案人员,依法严肃处理,并及时曝光典型案例,以震慑违法。

    为此,辽宁省工商局要求各级工商机关要加强与公安、海关、版权、食品药品监管等有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形成保护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合力;要加强与商标注册人的联系,听取权利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建立起保护知识产权的长效机制。(记者 刘佳)

 
 
 相关链接
· 全国知识产权局执法工作会议召开 田力普作报告
· 田力普7日出席全国外商机构保护知识产权座谈会
· 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动将启动
· 商务部部长:中国政府全面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水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