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湖南江西福建广东广西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14日   来源:气象局网站

    中央气象台11月14日18点发布森林火险气象预报:

    根据最新的全国热源点监测资料显示(2010年11月13日16时至11月14日16时),黑龙江、内蒙古、山西、河北、湖南、浙江、江西、福建、广东、广西监测到热源点。

    预计,11月14日20时至11月15日20时,湖南南部、江西南部、福建西南部、广东北部、广西东北部和西部的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其中,广西东北部和西南部、湖南南部、江西西南部、广东北部的局部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

    另外,11月16日至11月17日,湖南南部、江西南部、福建西南部、广西东北部和西部、广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仍较高,其中,湖南南部、江西西南部、广西东北部和西南部、广东西北部的局部地区高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仍维持。请各有关单位严加防范,禁止野外用火,确保林区安全。

 
 
 相关链接
· 气象局: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 中东部地区降4-6℃
· 气象局:东北等地雨雪明显减弱 北京天津正式入冬
· 气象局向国防科工局发贺信祝贺风云三号02星发射
· 气象局: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 东北地区等地多降雪
· 气象局组织召开亚运气象服务特别工作状态例会
· 气象局:两股冷空气“合力” 我国大部气温将跳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