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李毅中作专题报告阐述新型工业化道路具体内涵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16日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11月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在贵州国际会议中心作《新型工业化道路与转变工业发展方式的形势与任务》专题报告。贵州省副省长孙国强主持报告会。

    李毅中在报告中以坚持科学发展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深刻阐述了新型工业化道路的具体内涵,并深入浅出系统讲解了新型工业化道路与转变工业发展方式的形势与任务。

    李毅中在报告中肯定了贵州围绕发展的主基调,坚定不移地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做大做强贵州工业。他表示,工业和信息化部也将进一步加强与贵州之间的部省合作,共同推动贵州工业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贵州省直机关和各市州地主要负责人,中央驻黔企业、省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及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干部职工共10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回望“十一五”展望“十二五”
· 李毅中出席区域性中小企业产权交易市场启动仪式
· 李毅中接受采访:要把工业发展质量和效益放首位
· 卢展工郭庚茂会见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