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电监会部署要求电力行业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18日   来源:电监会网站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消防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通知》下发后,电监会立即作出部署,要求电力行业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同时责成各派出机构针对各地电力企业消防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加强监督检查,确保电力系统安全生产稳定。

    电监会在11月16日下发的紧急通知中,要求各电力企业根据电力安全生产的特点,重点做好氢气站、燃供油系统、易燃易爆化学品、电缆沟、线路走廊、生产及办公等重点场所的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并针对这些重点场所,切实做好火灾事故应急预案,配足配齐相关消防装备,加强消防人员技战术训练,开展有针对性的消防演练,不断提高灭火实战能力。

 
 
 相关链接
· 电监会副主席王野平考察调研智能电网发展情况
· 电监会要求电力行业各有关单位做好迎峰度冬工作
· 电监会:周密部署全力以赴 确保亚运供电万无一失
· 电监会:广州亚运会保电工作实施阶段正式启动
· 电监会启动甘肃通渭农网改造升级电力扶贫工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