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旅游局局长在上海会见香港旅游事务署专员荣伟雄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18日   来源:旅游局网站

    11月17日,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上海会见了香港旅游事务署专员荣伟雄,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内地与香港间的旅游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邵琪伟对荣伟雄一行到上海参加国际旅交会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内地与香港在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势头良好,双向交流规模不断扩大,对香港有关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邵琪伟指出,内地与香港建立了良好的旅游磋商机制,对促进两地旅游业持续稳定发展、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发挥了重要作用。国家旅游局将按照中央政府的要求,一如既往地支持香港旅游业发展,为维护香港的繁荣与稳定做出贡献。

    荣伟雄感谢国家旅游局对香港旅游业的支持。他说,截至今年11月初,访港游客已超过3000万人次,内地赴港游客人数也创了新高。今后,香港旅游业界将在提高旅游品质方面加强与内地业界的合作,使内地赴港游客的权益得到保障。(记者龚立仁)

 
 
 相关链接
· 旅游局长邵琪伟巡视201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展馆
· 旅游局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做好旅游行业消防工作
· 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会见瑞士国家旅游局局长斯密德
· 旅游局就"旅行社服务质量赔偿标准"征求修改意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