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环境保护部部长考察美环保局第九区环境应急中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22日   来源:环境保护部网站

    11月18日,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在旧金山市考察了美国环保局第九区环境应急中心,并会见了第九区办公室主任贾里德·布鲁门菲尔德先生。

    会见中,周生贤首先介绍了中国环境保护工作的最新情况,并表示美国环保局第九区办公室的环境保护工作做得非常好,与中国的环保机构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区域机构设置、废弃物管理和环境应急领域的合作,中方愿意通过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美国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布鲁门菲尔德对周生贤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第九区办公室的主要业务和开展的项目。会见中,布鲁门菲尔德还应周生贤询问,重点介绍了第九区办公室的环境应急工作。

    会见后,周生贤参观了美国环保局第九区办公室的环境应急中心和环境应急设备仓库。  

 
 
 相关链接
· 发展改革委环境保护部召开全国清洁生产工作会议
·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就水专项总体实施情况答记者问
· 环境保护部挂牌督办10起重金属排放环境污染案件
· 环境保护部挂牌督办10起重金属排放环境问题
·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会见罗马尼亚核管制委员会主席
· 环境保护部部务会议通过"环境执法后督察办法"等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