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务院扶贫办举办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23日   来源:扶贫办网站

    11月19日下午,国务院扶贫办举办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同志作报告。报告会由办党组书记、主任范小建同志主持,办党组成员、机关各司及各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全办党员干部职工16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姚景源总经济师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数据,具体丰富的事例,就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环境、“十二五”时期的目标任务等作了深入透彻的解读,特别强调新时期我们要增强机遇意识和忧患意识,科学把握发展规律,主动适应环境变化,有效化解各种矛盾,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范小建同志在报告会总结中指出,姚景源总经济师的报告非常精彩,对全办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很有帮助。各单位要按照办党组的部署,采取多种形式,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引向深入,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

    此次报告会作为我办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在全办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辅导报告会举办得很及时,也非常有必要。姚景源的深入解读,为我们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起到了解疑释惑、指点迷津的作用,也使我们对实现“十二五”目标任务更加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还将按照办党组的要求,结合“创先争优”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积极投身到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中,真正做到使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到实处。

 
 
 相关链接
· 扶贫办副主任王国良到粤考察 肯定广东扶贫工作
· 扶贫办主任范小建在京会见哥斯达黎加外长一行
· 国务院扶贫办开会传达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 陕西省扶贫办主任:加大扶贫力度 建设和谐陕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