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李海峰、许又声会见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访华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25日   来源:侨办网站

    11月23日,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与副主任许又声在丽思卡尔顿酒店联合会见并宴请了以黄祯潭为团长的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访华团一行30人。

    李主任对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说,作为菲华社会的一面旗帜,菲华商联总会自成立以来,在菲律宾华社一直保持尊崇地位,在广泛团结当地华社、保护侨胞权益、促进住在国的繁荣与发展、支持我使馆各项工作、关心和支持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推动中国和平统一、增进中菲友好和经贸往来等方面贡献良多,值得赞誉。李主任介绍说,中国的改革开放正处于一个关键性时期,三十年来取得的成果大家有目共睹,明年作为十二五计划的开局年将把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推向一个新的台阶。国侨办将一如既往地为海外华侨华人服务,也期待菲华商联总会在促进中菲经贸、科技、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以及推动中国和平统一大业进程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祯潭先生代表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访华团全体团员感谢国务院侨办的盛情邀请和接待。他说,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成立50多年来一直秉持着中华民族吃苦耐劳和互助友爱的精神致力于推动菲律宾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及促进中菲友好与合作交流。相信在国侨办的大力支持下,今后菲华商联总会将在帮助在菲华侨华人融入当地社会及支持祖(籍)国的建设发展等方面作出更大的成绩。

    该团是应侨办公费邀请前来参访,除北京以外,还将访问天津、河南和福建等地。

    国外司副巡视员林旭参加了上述活动。

 
 
 相关链接
· 国侨办主任称赞港侨界社团联会促进内地香港协作
· 侨办和海外交流协会28日晚在京举行国庆招待晚宴
· 李海峰:侨务系统支持海外侨胞参与中国经济发展
· 侨办主任李海峰:大力支持湖南省扩大对外开放
· 侨办副主任表示欢迎海外侨胞投资实现共创双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