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俞正声、韩正欢迎新疆阿克苏党政代表团来沪考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01日   来源:解放日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11月30日会见了由新疆阿克苏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穆铁礼甫·哈斯木率领的阿克苏地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对代表团来沪考察表示欢迎。

    俞正声在会见时对阿克苏长期以来给予上海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按照中央新一轮援疆工作安排,上海对口支援地区调整为喀什,我们将按照中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在地方党委领导下,根据当地发展特点和工作实际,把援疆工作做得更好。相信上海与阿克苏两地人民的深厚情谊和相互支持的合作联系将不断延续和深化,祝愿阿克苏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穆铁礼甫·哈斯木介绍了阿克苏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要继续加强与上海的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记者 缪毅容) 

 
 
 相关链接
· 新疆阿克苏通报踩踏事故并积极开展救治安抚工作
· 图表:新疆阿克苏第五小学发生踩踏事故
· 浙江省长吕祖善调研新疆阿克苏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 矫梅燕率调研组赴新疆阿克苏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