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人民银行副行长杜金富出席第三届中法金融论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01日   来源:人民银行网站

    应巴黎欧洲金融市场协会(Paris EUROPLACE)邀请,2010年12月1日,人民银行副行长杜金富在上海出席了第三届中法金融论坛,并就中法金融合作作了主旨发言。会议期间,杜金富还应邀与法国央行副行长让-保罗•何端(Jean-Paul Redouin)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中法央行间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这次论坛以“发展新合作及金融中心之间的商业机遇”为主题,由巴黎欧洲金融市场协会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中法两国中央银行、金融市场监管机构、资产管理代表、银行及保险公司的几十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人民银行:2010年第三季度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
· 人民银行:加强流动性管理 引导货币信贷回归常态
· 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表示:价格上行压力值得关注
· 人民银行召开基层行防控案件工作经验推介会议
· 人民银行:全国个人征信系统收录自然人数超过7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