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法治在线网站12月4日开通 赵洪祝发来贺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05日 09时56分   来源:浙江日报

    在第10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由浙江省司法厅、省普法办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合办的国内首家法治类综合性新闻门户网站——浙江法治在线网站,4日正式开通。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发来贺信。

    省委常委、副省长葛慧君,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茅临生,省政协副主席王永昌等出席网站开通仪式。

    作为国内首家由省级司法行政部门和省级报业集团合办的法治类综合性新闻门户网站,浙江法治在线将打造成一个面向全社会,集立法、司法、法律监督、法律保障、法制宣传、法律服务、法律援助于一体的综合性网络平台,努力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舆论氛围。网站的开通,对于发挥新兴媒体优势,创新法制宣传教育方式,提高全民法律素质,推进“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介绍,除为网友提供海量及时的法律信息外,浙江法治在线将主打“法律服务牌”,面向全社会提供全面权威准确的法律服务。为此,网站已选聘组建两个专家团队:省内法学科研及教学领域最具权威的浙江大学法学院等全省14个法学院院长、教授加盟的法制宣传教育精英团队;集中全省法律实务各领域拔尖人才的高级法律服务顾问团队。 (记者 朱海兵 通讯员 彭磊)

 
 
 相关链接
· 甘藏春:以依法行政为统领 加快"法治国土"建设
· 广电总局印发"关于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工作规划"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