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宗教事务局2011年培训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10日   来源:宗教局网站

    12月3日至4日,培训中心在武汉召开国家宗教事务局2011年培训工作会议。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宗教工作部门和国家宗教局有关司室的代表,共53人参加了会议。国家宗教局齐晓飞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湖北省常委、统战部长苏晓云,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岱梨会见了参会人员。

    齐晓飞副局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各级宗教工作部门的培训工作。他指出培训工作不仅极大地宣传了党的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提高了各级宗教工作干部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而且还密切了宗教工作干部和宗教界人士的联系,保持了宗教工作领域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同时,齐晓飞副局长提出要进一步认识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努力探索三支队伍培训新途径和重视发挥地方各级政府的培训职能。

    国家宗教事务局培训工作会议自去年开始每年召开一次。今年培训工作会上,与会代表总结了2010年培训工作,研究了2011年培训计划,交流了培训工作好的经验做法,表彰了2010年培训工作先进单位。这次会议为做好明年培训工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链接
· 宗教局:中国天主教第八次全国代表会议在京开幕
· 宗教局局长会见泰国副总理代表及佛教协会会长
· 斯里兰卡总理贾亚拉特纳会见宗教局局长王作安
· 宗教局在古尔邦节来临之际给穆斯林朋友发贺信
· 国家宗教局:大部分赴沙特朝觐群众已顺利抵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