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粮食局长聂振邦到北京面粉加工企业进行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10日   来源:粮食局网站

    12月8日,国家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振邦同志到北京古船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当前面粉加工、销售和价格等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面粉加工和面包生产车间,向公司技术人员详细了解了面粉加工工艺、小麦加工出粉及面粉质量控制等情况,还与北京市粮食局和京粮集团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

    北京古船食品有限公司是京粮集团的下属企业,也是北京市最大的面粉加工企业,在北京、河北、山西、山东等地都有面粉加工厂,年处理小麦能力85万吨,面粉销售网点近2万个,除重点保障北京市场面粉供应外,部分产品还销往其他地区。据该企业负责人介绍,近期国家进一步加大市场调控力度,在继续安排最低收购价小麦竞价销售的同时,按照顺价销售的原则,选择部分大型面粉加工企业进行小麦定向销售。这项政策措施的实施,对稳定当前面粉市场价格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面粉市场价格已有所回落。该企业表示,作为大型国有粮食企业,一定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家有关调控政策,积极做好面粉加工和市场投放工作,为保证首都市场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聂振邦同志对京粮集团和北京古船食品有限公司服从和服务于国家粮食宏观调控需要,加班加点迅速落实有关调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对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协同配合,继续做好面粉生产和市场投放工作,增加供给,保证供应,稳定价格,并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带头维护粮食市场稳定。

    北京市粮食局李广禄局长、京粮集团胡新民董事长、王国丰总经理和国家粮食局办公室、调控司、政策法规司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相关链接
· 粮食局局长聂振邦到吉林调研 了解秋粮产销情况
· 粮食局局长聂振邦:促进粮食流通事业科学发展
· 聂振邦表示支持甘肃粮食局做好舟曲灾区粮食工作
· 聂振邦主持召开粮食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