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四川省财政3年累计投入133亿元支持廉租房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15日   来源:四川日报

    截至10月底,今年四川省各级财政共投入47亿元支持各地廉租住房建设。从2008年至今,我省财政累计投入资金133亿元,发放租赁补贴户数22万户,筹集廉租住房房源20余万套,全省低收入困难家庭住房难得到有效缓解。这是记者12月14日从省财政厅获悉的。

    在积极争取中央支持和增加省财政投入的同时,省财政厅要求各级财政部门增加资金投入并按规定多渠道筹集廉租住房保障资金。除加大地方一般预算投入外,要求各地将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扣除计提贷款风险准备金和管理费用后的全部余额以及不低于10%的土地出让净收益,安排用于廉租住房建设。在廉租住房建设过程中,除财政直接投入外,还按规定落实相关税费减免和土地出让的优惠政策。廉租住房建设一律免收各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廉租住房建设用地实行行政划拨方式供应;对廉租住房经营免收营业税、房产税等税收。(刘俊 张晋伟 记者陈君)

 
 
 相关链接
· 迎来新一轮发展的春天--四川灾区重建两周年扫描
· 汇八方力量绘就未来:四川政协组织助推灾后重建
· 春节将至 四川地震灾区寒冬里的温暖和希望
· 四川冬季旅游进入“温泉季”
· 中宣文化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赴四川地震灾区考察
· 2010APEC中小企业峰会四川宜宾开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