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15日   来源:科技部网站

    2010年12月3日,科技部组织专家在北京对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建设验收。科技部基础研究司、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验收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实验室主任关于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的工作报告和依托单位关于对实验室管理和支持情况的汇报,现场考察了实验室,并与实验室科研骨干、依托单位领导进行了座谈。专家组认为,实验室在为期三年的建设期内,致力于虚拟现实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技术开发,在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对外开放和运行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重要进展,顺利完成了建设任务,实现了预期建设目标。专家组一致同意该实验室通过验收,并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相关链接
· 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 国家海洋局海洋环境信息保障技术重点实验室成立
· 深部煤炭开采与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通过论证
· 先进钢铁流程及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验收会议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