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韩长赋16日会见苏丹畜牧渔业部长易卜拉欣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16日   来源:农业部网站

    12月16日上午,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会见了来访的苏丹畜牧渔业部长费萨尔·易卜拉欣一行,双方就深化两国畜牧渔业合作交换了意见。

    韩长赋指出,中苏两国自1959年建交以来,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以及中非合作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成功召开以后,双方在农业领域的合作进展顺利,共同实施了农业技术示范中心、高级农业专家技术援助、人力资源开发等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此次易卜拉欣部长的来访,将有利于增进双方在畜牧和渔业领域的相互了解,促进两国在该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中方愿意与苏方开展畜牧兽医和渔业领域多种形式的合作。

    易卜拉欣高度评价苏中长期友好合作关系,表示学习借鉴中方畜牧渔业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对提升苏丹畜牧渔业发展水平十分有益,将全方位加强和拓展两国在畜牧渔业领域的合作。

 
 
 相关链接
· 挑战极不寻常 成就历史少有——访农业部部长韩长赋
· 农业部部长韩长赋:挑战极不寻常 成就历史少有
· 农业部部长韩长赋率团访问巴西、阿根廷和法国
· 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会见哈萨克斯坦等三国农业部长
· 韩长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农业农村经济目标任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