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北省调研当前农业农村形势 提出明年工作重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17日   来源:湖北日报

    15日,湖北省副省长赵斌就当前农业农村形势到省农业厅调研,并就明年工作重点和近期工作提出意见。

    今年,湖北农业抗灾夺丰收取得重大胜利,农业现代化水平有了较大提升,新农村建设纵深推进。赵斌高度肯定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湖北农业的地位和影响力不断提升,站在了新的起点上。他强调,近期要高度重视农业防灾减灾工作,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蔬菜生产供应,加强重大动物防疫防控,做好清洁能源工程煞尾工作。

    赵斌指出,新的一年要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确保粮食等主要农产品安全有效供给,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加快推进产业化经营,大力推进农业规模化经营。(记者张爱虎)

 
 
 相关链接
· 王国生任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职务
· 赵斌在湖北天门调研时强调大力抓好冬季农业生产
· 李鸿忠:建好大别山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试验区
· 湖北省通报2010年度全省建筑节能专项检查结果
· 湖北省政府与国土资源部签署地质找矿合作协议
· 湖北利用外资趋势向好 11月新批外资项目创新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