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成立11个督查组对全省冬季防火工作开展督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17日   来源:陕西日报

    为全力做好陕西省冬季防火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发生,近日,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发出《关于开展冬季防火工作督查的通知》。从12月23日至12月27日,陕西省安委会将牵头成立11个督查组对陕西省冬季防火工作开展督查。

    据悉,本次督查内容有六个方面:一是检查各地是否及时制定有力的防范措施并组织实施。二是检查各地是否按照有关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制定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开展工作。三是对照有关要求,检查各地构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进展情况,特别是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情况。四是检查落实《陕西省人民政府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2010—2011年)》情况。五是检查各地是否按照有关要求开展专项治理,实地抽查设有自动消防设施的单位,核查是否按照有关规定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采取了督促整改措施。六是检查各地是否开展在建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检查,对建设工程外墙保温材料的使用情况进行实地抽查。

 
 
 相关链接
· 陕西1.48亿亩集体林全部完成野外勘界和确权工作
· 陕西完成集体林权制度改革 比原定计划提前1年
· 陕西:11月CPI同比上涨6.2% 食品类价格涨幅扩大
· 陕西参保人员明年在本省异地就医将实现即时结算
· 陕西:丹江口库区治理水土流失面积7049平方公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