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安全监管总局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21日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12月13日,安全监管总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全面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局党组书记、局长骆琳就紧密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强调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责使命,全面认真搞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综合督查,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骆琳强调,一要在十七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指导下,深入分析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任务,尽快完成明年工作总体布局。二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监管,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必须保持高度警觉,把事故防范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三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综合督查工作,更加突出煤矿、交通运输、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的安全监管,更加重视公共娱乐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及早抓好春运安全工作。四要抓紧事故查处结案和督办工作。

 
 
 相关链接
· 体育总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信访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工商总局召开会议认真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国务院三峡办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国家林业局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工业和信息化部: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