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重庆出台创建环保模范城市督考与奖励问责办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21日   来源: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经重庆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重庆市出台了《重庆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督查考核与奖励问责办法》(渝创模发〔2010〕5号)。

    该办法明确了创模督查工作纳入市委、市政府重大事项专项督查内容,创模考核结果作为党政一把手环保实绩考核结果运用,并纳入党政领导干部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内容。对年度创模目标任务未完成、年度创模指标不达标、发生重大违反环保法律法规案件以及创模考核不合格等作为“一票否决”指标,考核单位被“一票否决”的,取消评先评优资格。并对其领导班子和有关人员依照本办法进行问责,问责方式分为:通报批评、诫勉谈话、责令公开道歉、停职检查、引咎辞职、责令辞职、免职。对区县政府或有关市属国有重点企业主要领导依本办法受到问责的,可以同时启动“环境保护区域(行业)限批”。

 
 
 相关链接
· “十一五”重庆农作物新品种引进筛选成绩突出
· 重庆与新疆签订能源战略合作协议 黄奇帆等出席
· 重庆机场第二跑道和新航站楼竣工 即将投入使用
· 重庆主城第二大码头茄子溪港一期正式投入运营
· 重庆流动就业人员医保可跨统筹区跨险种转移接续
· 环境保护部:全国环境应急管理工作会在重庆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