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旅游局提示游客关注贵州湖南等地冻雨天气影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03日   来源:旅游局网站

     据中央气象台信息:1月1日至2日早晨,贵州大部的62个县市区、湖南湘西和湘中地区出现大范围的冻雨,贵州、湖南部分地区道路结冰严重,已对公路交通产生不利影响。预计1月2日至3日,贵州、湖南等地仍将出现冻雨天气;其中,2日,贵州大部、湖南西部和南部地区将有冻雨;3日,贵州中部、湖南西部偏南地区和南部仍然有冻雨,但范围较2日有所缩小;4日,本次冻雨天气基本结束。5日至10日,贵州、湖南等地将维持低温天气,江南地区北部及贵州等地还会出现间断性降雪和冰冻等天气。

    国家旅游局提示近期拟赴上述地区的游客密切关注当地天气情况,防范雨雪和冰冻天气对旅游活动和交通出行的影响,合理安排行程。

 
 
 相关链接
· 贵州62县区出现冻雨 高速公路关闭 大批人员滞留
· 公安交管部门全力应对湖南贵州两省冻雨恶劣天气
· 贵州多地出现冻雨致道路结冰 雪凝天气仍将持续
· 东北电网抢修冻雨灾害受损线路确保全网稳定运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