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公安部启应急机制疏导贵州广西湖南冻雨道路交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03日   来源:公安部网站

    国务委员、公安部长孟建柱高度重视贵州、湖南、广西大范围冻雨造成兰海、沪昆高速公路结冰,车辆受阻情况,指示公安部在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指挥协调力度,派工作组赶赴贵州、广西、湖南,指导做好冻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和疏导工作。

    1月3日上午,公安部副部长黄明在公安部指挥中心紧急召开三省公安厅视频调度会,要求三省区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力已赴、全力疏导交通,采取警车带道、重车压道、铲冰融雪、编队行驶等多种措施,疏导通行。积极协助做好受困群众的服务工作。同时,针对未来的冻雨天气,要会同有关部门积极预防、主动预防、有效预防,全力做好源头控制、分流疏导,严防新的规模滞留。

 
 
 相关链接
· 公安部: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 公安部交管局部署元旦、春节期间交通安全工作
· 公安部:以客车校车为重点预防两节重大交通事故
· 公安部30日发布2010年全国公安系统十大新闻
· 公安部交管局部署元旦春节期间交通安全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