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陈政高看望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员办事处干部职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05日   来源:辽宁日报

    1月4日,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辽宁省省长陈政高来到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员办事处,亲切看望干部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审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对他们多年来对辽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依法履行职责,努力做好工作,为辽宁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许卫国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近年来,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员办事处在审计署的正确领导和辽宁省委、省政府的支持帮助下,认真贯彻“依法审计、服务大局”的审计工作方针,大力加强业务建设、管理建设、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不断加强与辽宁省各部门的沟通协作,努力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地方经济保驾护航,取得了显著成绩。

    在走访看望中,陈政高认真听取了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员办事处的工作汇报,对沈阳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辽宁省经济社会继续保持了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势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审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沈阳办的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为维护财经法纪、促进地方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作出了重要贡献。

    陈政高指出,只要有经济活动,就离不开审计工作。审计工作对促进经济发展,预防腐败现象发生,推进经济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各级政府都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对审计部门提出的每一项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对待,及时整改。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沈阳办依法履行职责做好工作,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希望大家继续关注辽宁经济建设,对辽宁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更大的支持,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加快推动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

 
 
 相关链接
· 辽宁省省长陈政高走访慰问财税金融部门干部职工
· 陈政高调研强调:加快把辽阳建设成为特大型城市
· 辽宁召开援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王珉陈政高讲话
· 陈政高指出要努力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 陈政高主持省政府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民生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