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吉林省政法网开通:通达社情民意 促进平安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06日   来源:吉林日报

    由吉林省委政法委主办的“吉林省政法网”1月5日举行开通仪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李申学出席仪式宣布“吉林省政法网”开通并启动开通按键。

    省委政法委表示,作为吉林省政法机关的门户网站“吉林省政法网”的开通,是全省政法信息化工作的一件大事,为全省政法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对于全省政法战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全国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对政法工作的重大部署,促进政法工作的深入开展将产生积极重大的推动作用。

    “吉林省政法网”要把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放在首位,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营造正确的社会舆论氛围,全面、及时、准确宣传中央和省委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部署,宣传全省政法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宣传全省政法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要利用“吉林省政法网”通达社情民意,改进舆论监督,促进平安吉林建设。要充分发挥和完善网站功能作用。利用网站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利用信息化手段,切实贴近实际、服务于民,真正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条便捷、畅通的参与和监督渠道,化解矛盾,促进和谐。(李凌奇 记者 赵联洗) 

 
 
 相关链接
· 第十六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在吉林市开幕
· 吉林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节日市场稳定充实储备库存
· 吉林:"十二五"医药健康产业将实现产值3000亿元
· 吉林:2011年起推行厂办大集体养老保险关系接续
· 王儒林到统计局吉林调查总队和吉林省统计局调研
· 新生活带来新希望:吉林百姓讲述幸福安居生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