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专利代办处视频工作会召开 贺化出席并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06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2010年12月2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初审及流程管理部与全国各地的专利代办处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表示,根据E系统装库量统计,我国2010年12月的电子申请率达52.4%,顺利完成了至2010年底我国月电子申请率达50%的预定目标。

    贺化指出,2010年,全国各代办处在E系统上线、电子申请的宣传推广、推动试点工作和深化代办处职能拓展研究方面取得了令人鼓舞的业绩。尤其是在电子申请方面,代办处根据全局部署,周密安排,积极宣传推广,表现出了出色的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我国顺利完成年底月电子申请率达50%的目标,与各代办处的努力是分不开的。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代办处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但同时任务也仍然艰巨,希望各代办处继续努力,更好地发挥为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业务及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功能。

    另外,记者从会上获悉,在2010年12月的前4周里,国家知识产权局共收到电子申请7.7566万件,其中代办处受理5.5784万件,占72%。此外,在2010年,各地代办处还出具电子申请纸件受理通知书3.8万件;出具专利登记簿副本5428件,占全年总量的16.2%;办理专利许可合同备案8595件,占全年总量的89.51%。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研究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动工作
· 知识产权局召开新闻职业道德建设专项教育动员会
· 知识产权局:保证世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顺利进行
· 田力普在维也纳出席中欧两局第四次局长会议
· 田力普在维也纳出席欧洲工商产业界代表座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